肚皮舞舞蹈影片:Chopin Nocturne


凱西自學舞蹈篇(六)_Chopin Nocturne_凱西Cathy_謝佩璇_TikTok:CathyHsieh66_IG:CathyHsieh106_東方舞_肚皮舞_舞者_台北內湖_20220122-1
2016年春天 🌸
第一次買了門票觀賞肚皮舞表演 💃
🏫 當時主辦單位邀請到國外非常有名的大師
這位肚皮舞大師在舞台上的演出 😯 深深地吸引了我
心裡想著有一天我一定要跟她一樣厲害 🤛
這是那年我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🎁

大師表演的這首曲目 我決定拿來挑戰 👊
剛開始研究影片時,左轉還是右轉,傻傻分不清楚,一堆問號 ❓❓❓
除了左右、正反、鏡像的問題之外
還有大師裙子底下的腳步,也是讓人難以理解 🤔,著實琢磨了許久
因為熱衷與熱愛舞蹈 🥰 才會想研究得更透徹
終於知道了廢寢忘食的滋味 真的很美好 🤗

我想...努力不是為了取悅他人 ❌
而是...為了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⭕️

Title : Chopin Nocturne
Artist : David Garrett

#影片最後瀏海也蠻配合的
#chopinnocturne #davidgarrett
#dance #dancer
#bellydance #bellydancer
#肚皮舞 #東方舞 #飄扇 #fanveil #selfie #follow #followme #凱西Cathy
@cathyhsieh66 影片最後瀏海也蠻配合的 😆 #chopinnocturne #davidgarrett #bellydance #bellydancer #肚皮舞 #東方舞 #飄扇 #fanveil #fyp #fypシ #추천 #dance #dancecover #dancemoves #dancer #踊ってみた #댄스 #танец #凱西cathy ♬ 原聲 - Cathy Hsieh

1月 22, 2022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