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影片:落在生命裡的光


舞蹈影片_落在生命裡的光_凱西Cathy_謝佩璇_TikTok:CathyHsieh66_IG:CathyHsieh106_東方舞_肚皮舞_舞者_台北內湖_20220508-1
媽咪是落在我世界裡的一束光 💫

妳是我世界裡的最亮的一束光
照耀著我陪我成長
舞蹈是另一束光
讓我有力量 繼續乘風破浪

Title : 落在生命裡的光
Artist : 尹昔眠

🎀 dance HD video
@cathyhsieh66 媽咪 #你是落在我世界裡的一束光 💫 #落在生命裡的光 #落在生命里的光 #尹昔眠 #現代舞 #现代舞 #moderndance #fyp #fypシ #추천 #dance #dancer #踊ってみた #댄스 #танец #凱西cathy ♬ 原聲 - Cathy Hsieh
#凱西Cathy #自學舞蹈

5月 08, 2022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