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海科館<遠古遺跡 2.0>肚皮舞表演


肚皮舞舞蹈影片_Alby Plastic_凱西Cathy_謝佩璇_TikTok:CathyHsieh66_IG:CathyHsieh106_東方舞_肚皮舞_舞者_台北內湖_20220703-1
基隆海科館<遠古遺跡 2.0>肚皮舞表演

從來沒想過 🥰 這一天會這麼迅速的到來,我何德何能,可以與其他舞蹈老師們同台表演 💃 ,這都要感謝基隆綻放舞團團長A-vin老師 🙏 ,在我最失意的時候拉了一把,邀請我參與演出綻放舞團舉辦的優質藝文表演活動 <遠古遺跡 2.0> 🌺

👉 上帝為我關上了一扇窗;卻為我開啟了另一扇門 👈

三個月前受邀時,心裡又驚又喜,那時被排擠 🌪 身心嚴重受到創傷,一度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到 😔

只有短短不到三個月準備 ⏳️ 我能嗎?心想既然答應了A-vin老師要參加,咬著牙告訴自己可以的 (但還是很沒自信)

音樂及舞碼 🎶 從無到有,找翻了天;要跳什麼曲風,也找得暈頭轉向 😵‍💫 ;舞衣的選擇搭配與購買 👗 也是一大難題;學習化舞台妝一點一滴的進步,好不容易化到能見人;每天的舞蹈練習,更是喘得上氣不接下氣。

這全部都得自己來,但...我做到了 😭 ,成就感這件事無從言語 ❤️

很開心這天終於到來,受邀請的事實 😄 也從模糊變得愈來愈清晰,有種苦盡甘來的港覺 🥰

演出圓滿大成功 👑 ,🙏 感恩老天爺賜給我們好天氣,只有在彩排和正式演出之間下了個陣雨,並不影響大家的演出。

現在超期待收到美美的照片及影片 📸 ,再次謝謝A-vin老師 🙏 ,給予機會讓我留住美好的一刻 💕

感謝主辦單位,綻放中東舞團;感謝攝影師大哥們;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;辦一場活動不容易,辛苦了。

遠古遺跡 2.0 🌺
2022.7.2(六)18:30 ⏰️
基隆海科館 遺址廣場 ⬅️

🎀 dance HD video (彩排)
@cathyhsieh66

紀錄7/2受邀參加<遠古遺跡2.0>肚皮舞表演,猜猜看地點在哪兒呢?😁

♬ 原聲 - Cathy Hsieh
#被擊倒了要相信一定會有貴人扶助
#失意只是一時的站起來拍拍灰塵就好
#過去的那些微不足道也不足以掛齒
#國外大師的舞碼跳起來真的又累又喘
#經期能有這樣的表現我已經很感動了
#凱西Cathy #自學舞蹈

7月 03, 2022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