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的努力,一點一點地變好


“默默的努力_凱西CATHY_20240309”
默默的努力,一點一點地變好

沒有任何人的成功只靠運氣,所有的成就都是汗水的累積,不要只看別人表面的光鮮,卻忘了看他們背後的付出。

人生的旅途並不存在捷徑,都是靠著一步一步前進,當你發現我超越你時,並不是因為我跑得比你快,而是當你在偷懶的時候,我還在奔跑。

當你選擇安逸,而我選擇默默努力,所獲得的當然比你還多;烏龜贏了兔子,也是因為烏龜總是默默奔跑;所有默默無聞的付出,一點一滴的堅持,最終都會孕育出驚人的成果。

當你朝著目標踽踽向前,默默地努力,不聲張、也不埋怨,自己一點點的去改變,等你告別了以前的自己時,你就可以對自己說,太棒了,我終於熬出來了。

我一直相信生活從來不會虧欠誰,一定會眷顧默默努力的人。


#凱西CATHY

3月 09, 2024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