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演出&經驗學習


正式演出&經驗學習_謝佩璇_凱西Cathy_東方舞_肚皮舞_舞者_20210617-1
「綻放2021@遠古遺跡(Ancient Ruins)」的表演時間2021.04.17,整場晚會並沒有主持人唱名出場順序,等待出場過程,非常緊張,坐立難安的感受,時不時會進入恍神狀態,可能是喝了一小口酒的原因,喝點酒是為了減緩表演緊張情緒,較能放鬆心情。

終於輪到我登場,站在舞台時,心裡只想著:每個步伐要站穩;雖然知道觀眾在舞台下吶喊,但不刻意注意觀眾,身體自然而然地隨著音樂自然的擺動,將舞曲完整的呈現給觀眾。表演完畢後,還獲得其他老師的鼓勵,台風算是穩健。

我覺得上台前一定要熟練舞碼,身體才能自然地隨舞曲律動;第一次SOLO後,在舞蹈技巧上仍顯得不足,部份基本功也還需要精進,在舞台上的隨機應變能力也有待加強,例如:肩帶滑掉,燈光師有適時地在某些拍子,把燈調暗,但我並沒注意到這個細節,是收到表演錄影檔後才發現,幸好肩帶掉了的這個小插曲,並沒有影響整體的表現。

一般主辦單位在表演後,都會提供錄影檔給參與表演的舞者和老師;事隔一個多月後,當我收到影片後仔細觀看,看看在攝影機下的自己,影片帶領著我回到當天表演的現場,心中仍然有許多悸動與激動,喜歡欣賞自己的舞蹈,觀賞自己的不完美,慢慢修正邁向更完美的自己。

6月 17, 2021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