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IDF參賽榮獲第二名


韓國IDF參賽榮獲第二名_謝佩璇_凱西Cathy_東方舞_肚皮舞_舞者_台北內湖_20210628-1
6月26日韓國IDF線上比賽終於到來,雖然前置作業都已完成,但還是會有莫名的緊張感,表定時間為早上10點開始,因為是週六,特地設了鬧鐘,以防沒有觀賞到實況轉播;等到十點登入時,發現Youtube直播連結換了,趕緊重新連線,畫面上出現了第16組比賽選手,心裡感覺疑惑,難道是提早開始了?當下只覺得前面15組應該不會有我吧?!

整場直播都是韓文,其實聽不太懂,也不確定比到幾點、畫面是中場休息,還是已經結束了,時間一直兜不起來,好加在家中有個神隊友直接聯繫韓國的主辦,才了解每一個活動的時間,也因為這樣,才恍然大悟,原來表定時間全部都要換算成台灣時間,遺憾的是,前面沒看到的15組,其中我就是第12組,心裡有點小小感傷。

下午15:40開始頒獎,整場頒獎節奏很快,深怕一個閃神沒看到畫面,快手忙按截圖鍵,終於馨東方四組參賽都有截到圖,這意味著都有得獎,當我回過神來,仔細看截圖時,才驚覺我人生的第一場比賽,竟然得到「業餘融合風個人組"亞軍"」,頓時開心不已。

「老二哲學」這是我得獎的第一個想法,在團體裡最不容易學習,卻也是最重要的哲學就是「老二哲學」,從古至今不管任何成功的人,都是因為自己成功的「老二哲學」,才可以讓自己持續的生存下去,最終成為該領域最後的成功者。比賽沒有得第一,反而是件開心的事,因為我永遠有進步的動力。
韓國IDF參賽榮獲第二名_謝佩璇_凱西Cathy_東方舞_肚皮舞_舞者_台北內湖_20210613-2

6月 28, 2021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