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影片:超能力Superpower


凱西自學舞蹈篇(二)_超能力Superpower G.E.M.鄧紫棋_防疫期間解鎖新技能_謝佩璇_凱西Cathy_東方舞_肚皮舞_舞者_台北內湖_20210715-1
六月初開始尋找第二首自我學習的舞蹈音樂,當時並不是太刻意的尋找,因為還在練習第一首,僅僅只是利用晚餐飯後休息的時間滑滑手機,看看能否看到自己能學得來的音樂。

G.E.M.鄧紫棋2021年的新作品《超能力Superpower》這首歌彈出了我的螢幕畫面,似乎是在呼喊著“選我、選我”,我眼睛為之一亮,突然感覺醒了,哇!這首歌太可愛了,一定要學起來,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超能力這首歌的感覺。
錄製影片的當天,怕太晚天黑,光線會不好,所以下午早早就上屋頂準備,有一些陽光,氣溫很悶熱,在沒有動的狀況下還是會一直流汗;錄影中途有一隻虎頭蜂來攪局,對於超怕昆蟲的我,直接在屋頂大叫,導致錄影過程一直被中斷,最後用最快速的方式錄影完畢。

目前自學舞蹈的規劃是同一時間練習2~3首,例如:同時練第一和第二首,待第一首錄完小驗收的影片後,開始找第三首音樂,依序往前,一直保持著手中能有2~3首舞碼能練習,不會因為只有一首,而產生無聊感。

這首的產出花了比較久的時間,其一是因為錄完影片之後,工作比較忙碌,每天線上會議不斷,下班後沒有多餘的精神專注地完成它;其二是舞團老師出了抖音Tiktok的合拍作業,這也是需要抽空練習交卷的;當然最重要的是,後製剪輯也需要更多時間。

不追趕他人,我只跟自己賽跑,即便我是龜兔賽跑的那隻烏龜,只要有前進,只要有踏出一步,紮實穩定地走著,仍相信我永遠都是那最後會到達終點的那位。
圖/文/影片:JCdesign360

7月 15, 2021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