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調適、自我鼓勵文(3/5)


自我調適、自我鼓勵文(3/5)_凱西Cathy_謝佩璇_TikTok:CathyHsieh66_IG:CathyHsieh106_東方舞_肚皮舞_舞者_台北內湖_20220412-1
👉 這是自我調適、自我鼓勵文(3️⃣/5) 👈

半年來我的直覺還是一樣不變,覺得大家的態度轉變是因為我PO舞蹈文
2022年3月我的舞蹈PO文次數變得頻繁了,因為還是想持續瘦身
我的預感似乎沒錯,老師在3/15晚上找我約談了

這四小時的聊聊,卻變成對我的種種批評
限制人身與言論自由
強烈建議我不要再PO那麼多舞蹈文、跳得很差、跳得只是比個形而已
說其他有看到的老師都去找她,問這學生是她教的嗎?
也說了未來要檢視我所有PO的文章內容,要告知她每篇文章指的是誰

這樣的對話,我覺得很累也很沒有意義
我會跳舞PO文,只是想減肥,根本沒其它心思
她在這四小時說的話語,對我只有貶低並沒有實質的幫助,所以我無法採納

⏩ 未完待續。。。。。

❗❗ [透過經驗學到的教訓Lesson Learned]
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語,阻礙自己想努力的動力

#敢寫出來的代表真實性及可信度高
#這種經驗有遭遇過未來才會有更多的抵抗力
#原來為達目的會無所不用其極
#這就像在自己家開趴踢別人也有意見
#凱西Cathy

4月 12, 2022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