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調適、自我鼓勵文(5/5)


自我調適、自我鼓勵文(5/5)_凱西Cathy_謝佩璇_TikTok:CathyHsieh66_IG:CathyHsieh106_東方舞_肚皮舞_舞者_台北內湖_20220414-1
👉 這是自我調適、自我鼓勵文(5️⃣/5) 👈

一兩年前發現,我大剌剌的個性,常常無意間揭露了他人的謊言
這情況可能有很多次,我其實沒有察覺
只是覺得他們私底下動作頻頻,感覺很忙碌

一兩週前我發現被退出所有LINE群組
並在短短兩三分鐘內,到我各個社交平台上留言又私訊不理性的文字
留言後,就到處封鎖了我

由於她突然發簡訊說4/8起停課
我深怕已經預繳的費用無法拿回來,大約一萬五千多元
也想知道真正被退班的原因

所以4/9當日直接到教室 (PS.雖然有發簡訊告知4/8起停課,但我已經不相信她所說的每句話了)
我到教室門外按電鈴很多次,都沒人來回應,卻一直聽到教室內的嘻笑聲
電鈴聲大到連對面住家都出來查看,是怎麼回事都沒人開門

我站在門外足足等了兩個小時,站太久腰酸背痛,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她們下課 (事實證明有上課,與簡訊內容不符)

一開門我走進去,只是想確認為何被退班,以及拿回我預繳的辛苦錢,沒想到卻被圍著並被一些人言語圍剿

最後雖然有順利將錢錢拿回,但無從得知被退班的原因,我自己也經歷了心驚膽顫的一刻
因為這年頭,失去理智的人真的非常多

雖然我不知道,自學舞蹈、搓破謊言、或是其他原因,哪一個才是我被退班的最後一根稻草,對我來說已經不太重要了

真實故事還有很多很多,多到寫不完了,但我決定先到此結束;無論用哪種方式學習,舞蹈資源很多,不怕沒得學,我還是一樣會不斷精進,一樣會不斷PO自學舞蹈文,誰也無法阻止我前進,加油 🤛🤛🤛

❗❗ [透過經驗學到的教訓Lesson Learned]
混亂的年代,遇到混亂的人事物,自己要先沈穩,不能亂了陣腳

#敢寫出來的代表真實性及可信度高
#這種經驗有遭遇過未來才會有更多的抵抗力
#勇敢正面迎擊但仍須保護好自己
#活在謊言裡的日子不累嗎
#要證據也是有的
#凱西Cathy

4月 14, 2022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