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調適、自我鼓勵文(4/5)


自我調適、自我鼓勵文(4/5)_凱西Cathy_謝佩璇_TikTok:CathyHsieh66_IG:CathyHsieh106_東方舞_肚皮舞_舞者_台北內湖_20220413-1
👉 這是自我調適、自我鼓勵文(4️⃣/5) 👈

以前在課堂上,她常常會告知大部分同學
想用一些方法,讓某些她不喜歡的學生無法來上課
最後我才知道有兩位同學,也如她所願地消失在課堂上了

但她可能忘了,以前其實有讓人知道她的方法
我被退班之後才想起,這個方法用在我的身上了
我覺得我記憶力還蠻好的,竟然還能回想到是什麼方法

現在想想,其實有個疑惑,之前離開的一群人,是不是如同她所說的那樣,因為併班後,容不下能力差的同學(像是我)跟他們一起同班上課,最後才選擇集體離開的

⏩ 未完待續。。。。。

❗❗ [透過經驗學到的教訓Lesson Learned]
古人說的口蜜腹劍,這其實是真的

#敢寫出來的代表真實性及可信度高
#這種經驗有遭遇過未來才會有更多的抵抗力
#包著糖衣的毒藥千萬不能吃
#慢慢平靜了準備開始收心練舞囉
#凱西Cathy

4月 13, 2022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