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影片:Sexy Love (섹시 러브)


“SexyLove_凱西CATHY_20221009-1”
聽說跳這一段可以很酷,酷不酷我不知道,有運動到就好;

有人說這是抽煙舞,可能是有哈氣的動作,現實世界裡我猜多數人抽的不是煙,是寂寞是消愁吧,不論是或不是,我都不愛煙味,我喜歡身上香香的。

Title:Sexy Love (섹시 러브)
Artist:T-ara (티아라)

🎀 dance HD video

@cathyhsieh66 聽說跳這一段可以很酷,酷不酷我不知道,有運動到就好;有人說這是抽煙舞,可能是有哈氣的動作,現實世界裡我猜多數人抽的不是煙,是寂寞是消愁吧,不論是或不是,我都不愛煙味,我喜歡身上香香的。#tiktok #sexylove #KPop #韓風舞蹈 #dance ♬ SEXY LOVE - T-ara

#凱西CATHY #自學舞蹈

10月 09, 2022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